墨染清茗—污茶酱

执笔落墨绘浮生,不在江湖,偏问江湖。新寡携子开了家殡仪馆,虽四处爬墙揽客,生意仍颇为萧条。

当天官众攻索吻...


【花怜】腹黑大佬式

花城:“昨晚辛苦了一夜,哥哥我借你点法力吧。”

据权一真亲眼所见,在花城说完这句话后,谢怜整个人都红了...但他们还是借了法力。

权一真写下日记:

借法力很舒服的样子,下回找师兄试试。

【双玄】霸道总裁式

师青玄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明、贺公子...今天天气真、真好啊...”

贺玄:“闭嘴!”

师青玄:“对、对不起...!”

贺玄把人壁咚在墙角,彻底堵上了他的嘴。

【权引】小狼狗式

权一真:“师兄,我们来借法力吧。”

引玉:“你...你!别过来!法力真的不是这么借的...唔....”

那天,权一真把自己的师兄全身啃了个遍。

权一真的日记里写道:

花城骗我,明明其他部位也可以借到法力...

【谷戚】黑心奶黄包式

戚容拎着只不小心闯入自己地盘的人类小孩,正想着该怎么吃...谷子回来了。

“乖儿子,过来给爹把这小子炖了!”

“爹!您要是饿了我这就给您做饭,吃人不好。”

“胡说...我,我就是好久不吃人了”,戚容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便转而破口大骂,“狗花城!狗日的谢怜!看我的乖儿子被你们给教成什么样了!”

忽然戚容骂不出口了,谷子凑过来吻住他的唇,舌尖轻轻勾勒他的唇舌。戚容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推开。


“小兔崽子干什么呢!”

“爹不是好久没吃人了嘛...给您尝尝味。”

【君梅】老年人的情趣式

芳心泛着寒光的利刃抵在脖子上,梅念卿抬头看着那人,阖目妥协道:“殿下,您到底想怎么样...”

“果然,你还是不愿意留在我身边。”君吾说着,持剑的手微微颤抖。

“要我怎样殿下才会信我...”梅念卿面露哀戚。

“叮”地一声芳心落在了地上,再度摔作两节,君吾低下头,看着梅念卿说道:

“吻我!”

梅念卿颤抖着,踮起脚尖攀上君吾的脖颈,却在即将吻上他时...低声说了句。

“对不起”

看着三张脸...实在亲不下去啊。

“滚!”君吾终于气急败坏,把梅念卿扔出了门。

“殿下!殿下我不走了!殿下您把三张脸收回去一切好说啊...”

“哼!”

梅念卿:...这都是什么恶趣味啊,年纪越大越难伺候了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评论(40)
热度(5268)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