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清茗—污茶酱

执笔落墨绘浮生,不在江湖,偏问江湖。新寡携子开了家殡仪馆,虽四处爬墙揽客,生意仍颇为萧条。

用大话西游的方式打开天官赐福...

【君梅】

梅念卿: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他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一万年。

“你们走吧,我想陪陪太子殿下。毕竟以前,我没有陪他。”

我们已经错过了两千年,往后还有八千年呢...

【双玄】

师青玄: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取我.....................的狗命。

“我想死。”

“你想得美。”

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

【权引】

引玉:有时候你发现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,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。


“对不起师兄,我只会打架,但是我打不过他。”

其实已经...无所谓了。

【谷戚】

戚容:做人不快乐,长生不老又有什么用!

“儿子给你爹捶腿!”

“好...”

可是爹,你怎么还不回来...

评论(8)
热度(3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