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清茗—污茶酱

执笔落墨绘浮生,不在江湖,偏问江湖。新寡携子开了家殡仪馆,虽四处爬墙揽客,生意仍颇为萧条。

【吐槽】看完盗墓笔记真人版之后脑洞大开的产物

胖子:天真,胖爷我那只百年的黑驴蹄子呢?
吴邪:那算是文物,要上交给国家。
胖子:靠......

胖子:那我上回给你防身的那个摸金符呢?
吴邪:上交给国家了……
胖子:幸好,那是我在路边九块钱一个买来的。天真,你还要不要,胖爷我便宜点给你哈~
吴邪:......

三叔:大侄子,咱上回收的那个龙脊背呢?
吴邪:已经上交给国家了。
三叔:喂,大哥啊,那小子我管不住啊,快把老爷子的家产败光了,你快来把他领回去!
吴邪:......三叔我错了(T ^ T)

潘子:小三爷,那有只粽子,该怎么处理?
吴邪:别担心,粽子也是国家的宝贵财产,我会把它上交给国。 家!
潘子:三爷,我对不起你......
张起灵To粽子:你走吧,别在出现在他面前......
粽子:嘤嘤嘤~T^T

张起灵:吴邪,十年后,若你还记得我,带着这个鬼玺,再来长白山吧……
吴邪:你等着,我先把鬼玺上交给国家。
十年后......
然后......
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)